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蕊蕊骨折消息为何延迟公开 奥运压力使陈忠和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蕊蕊骨折的消息是怎么泄露出去的?对如今的中国女排来说,这个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更让他们困惑。

  赵蕊蕊骨折,至少休养三个月,很可能无缘雅典奥运会,这一系列负面消息传出后,中国女排面对的压力又增大了许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其实赵蕊蕊在三月底就已经骨折了,就是在一次日常训练中。”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说。这样一条具有爆炸性的消息,女排硬是隐瞒了将近十天。而且如果不是媒体披露出来,他们很可能打算一直隐瞒下去。

  其实赵蕊蕊骨折算不上特别意外的伤,悉尼奥运会前她就因为骨折无法参赛。不过那是她还只是17岁的希望之星,而如今,她却已经成为世界杯冠军队的绝对核心。对志在夺取雅典奥运女排金牌的中国队来说,在奥运会开赛前四个月时失去这位头号球星带来的震动可想而知。

  一位常年跑排球,且和陈忠和私交不错的记者透露,早在三月底,就有消息更为灵通的记者得知了赵蕊蕊骨折的消息,不过当时陈忠和提出不要报道这一消息。所以即便中国女排在缺少赵蕊蕊的情况下与福建男排进行对抗赛时,女排上上下下也只以“赵蕊蕊受了一点轻伤”这种含糊不清的字眼面对媒体的提问。尽管当时上至主教练、下到每一个队员都知道赵蕊蕊受的不是什么轻伤。

  如今赵蕊蕊骨折的消息已经曝光,但女排主帅陈忠和依旧不愿意透露更多的情况。这也让外界对其伤势的猜测衍生出众多不同的版本。不过运动医学专家指出,即使是最严重的小腿骨折,最多通过三个月的治疗和恢复,肯定能上场比赛。只要治疗得当,肯定不会错过雅典奥运会。

  据悉,陈忠和之所以选择封锁赵蕊蕊骨折的消息,主要是担心媒体对此事的过多报道会给女排带来更大的压力,因为如今这支世界杯冠军队内部的气氛已经显得有些紧张。“陈指导的出发点是为了女排,但这样封锁有什么用啊。他可以不让媒体知道,但队员心里全都清楚,压力一点不会减小。”一位排球界人士这样说。(闽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