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福原爱输球引发“地震” 小可爱的娃娃脸写满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4:0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的女单第二轮,日本选手福原爱对阵朝鲜选手金香美,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遭遇战,因为在此前的比赛中,这两名选手从未交过手。不过在与有“怪球手”之称的朝鲜选手的较量中,福原爱连输四局,这一失利使得她只能在小组中排名第二。输球之后,日本媒体也对福原爱及其教练进行了近乎疯狂的“围追堵截”。

  实际上,昨天福原爱一出场就显示出了“超级小天后”的分量,当这位16岁的美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女出现在赛场的时候,日本的记者蜂拥进了内场,好几台摄像机更是不停地围着她转。

  比赛中,日本记者们的目光也紧盯着这位被他们昵称为“小爱”的女孩子,为她的每一次得分鼓掌喝彩,也为她的每一个失球发出叹息,不过最终福原爱还是不敌对手。比赛之后,福原爱长时间地待在休息室里不出来,日本的媒体也一直守候在门外。最终,福原爱还是和她的教练走了出来,一下子被“汹涌”的日本媒体潮所包围。

  在福原爱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记者发现福原爱那张经常洋溢着微笑的娃娃脸上明显写着沮丧。而面对日本媒体的夹攻,福原爱也显得无心恋战,这时候还是她的教练解了围,在其“掩护”下,福原爱登上了返回宾馆的班车,而教练则留下来回答记者的提问,将所有的问题都自己扛了。

  福原爱的教练将福原爱输球的主要原因归结为其太紧张了。该教练分析说,因为福原爱背负着一定要进军雅典的任务,在这一压力之下,她在比赛中失误频频,特别是在接发球方面。这位教练同时也透露,福原爱在休息室里十分后悔,认为自己因为紧张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

  特派记者田园圃北京现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