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射箭> 正文 
普罗夫迪夫击剑世青赛 中国队夺得两项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5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郭爽)中国青年击剑队7日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举行的2004年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上,勇夺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两项团体冠军。

  在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后战胜罗马尼亚、乌克兰、俄罗斯队后杀入决赛。在与意大利队展开的夺冠战中,朱俊、雷声和黄良财表现沉着冷静,敢于进攻,最终以45比42获胜,拿下团体金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女子重剑团体比赛中,中国队的谭丽、吴海艳和骆晓娟在先后战胜了以色列、瑞典、罗马尼亚队后进入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以45比29的悬殊比分战胜法国队,获得冠军。

  中国队当天还获得女子佩剑团体第六名。

  至此,中国青年队已在今年的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上获得三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朱俊在4日举行的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首金,谭丽在5日的女子重剑个人比赛中获得铜牌,庹通在6日获得男子重剑个人亚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