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怎样打网球》发行 威廉姆斯姐妹出卖暴发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4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翟立报道

  刚刚复出赢得迈阿密大师赛冠军的小威廉姆斯最近一直埋头钻研一本新书,而这本书的作者就是小威和姐姐。威廉姆斯姐妹已经和全球出版商DK签约,DK将在今年8月出版发行威廉姆斯姐妹的书——《怎样打网球》(HOWTOPLAYTENNIS)。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怎样打网球》的目标读者群非常广泛,威廉姆斯姐妹认为凡是8岁或者以上的网球爱好者都适合读这本书。《怎样打网球》的内容以700多张网球动作分析图为主,其间还配有威廉姆斯姐妹的一些忠告。书中对威廉姆斯姐妹在赛前如何热身、威姐妹的发球秘诀、如何训练基本功、比赛时的战术等都有详细的叙述。这些技术性比较强的内容当然适合那些死硬派网球迷,但如果你只是喜欢看看网球场的美女或者欣赏威廉姆斯姐妹的性感衣着多于她们的球技,你大概也会在这本书中找到一些乐趣,因为威姐妹这本《怎样打网球》除了连篇累牍的技术分析讲解外,还有不少威廉姆斯姐妹网球生涯中的一些轶事,足以满足八卦球迷的胃口。

  威廉姆斯姐妹写这本书并不是为了满足大家八卦的欲望,她们希望让更多的小孩子参加网球运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本书吸引更多的小孩子打网球,尤其是那些请不起专业的私人教练,也没有私人球场的小孩子。”威廉姆斯姐妹小时候生活在美国加州康普顿地区,康普顿地区的社会治安非常差,威姐妹的大姐姐普莱斯去年就在康普顿地区被枪杀。威姐妹年轻时常在康普顿的公共球场练球,她们表示练习时还“常常听到枪响”。威姐妹强调她们这本书不光能向球迷教授一些网球技巧,而且还能对球迷进行一些思想品德教育,威姐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网球是一项有趣而激动人心的运动,年轻人读了这本书不但可以改善他们的网球技术,而且还能让他们成为球场外的模范。”

  大小威廉姆斯的出生完全是因为威爸爸理查德垂涎于网球员高额的奖金收入,于是才决定和妻子生下两个女儿塞雷纳·威廉姆斯和维纳斯·威廉姆斯,女儿一出生,理查德就全心全力教她们打网球,目的就是让女儿成为超级网球明星,继而成为超级富豪。理查德的目标早已经达到了,两个女儿现在的成就也大大超越了父亲当年的期望。现在威姐妹慷慨解囊公开自己的成功秘诀,而且这套秘诀卖得还不算太贵———零售价为19.99美元(约160元人民币),估计会在8月底美国公开赛之前公开发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