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公开赛盖德淘汰夏煊泽 中国男双一喜一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日本东京继续举行,刚刚在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上获得冠军的中国男单选手夏煊泽以0比2不敌丹麦选手盖德。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金童盖德在比赛中显示了强劲的实力,15比7和15比12,凭借凶狠的扣杀和灵活的步伐移动,并不被看好的盖德将夺标呼声很高的夏煊泽拉下马,跻身八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1/4决赛中,盖德将对阵全英公开赛的老对手林丹,林丹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5比9、15比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选手索尼。

  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战胜了赛会3号种子、韩国选手李铉一,进军八强,新加坡选手苏西洛击败了赛会4号种子选手黄综翰。

  哈菲兹在比赛中以两个10比15不敌中国选手鲍春来,无缘与罗斯林上演兄弟对决,中国选手陈宏以15比6和15比4击败了荷兰选手迪克。

  女子单打进行两轮比赛,参赛的五名中国选手有三人晋级八强。在男、女子双打第二轮比赛中,两对中国男双一喜一忧,两对中国女双组合闯入八强。混合双打也产生八强,中国队仅有陈其遒/赵婷婷晋级八强。(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