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夏煊泽苦战不敌盖德出局 林丹识破对手心理游戏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15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王东东京报道8日,在东京进行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刚刚在韩国公开赛上获得冠军的中国男单选手夏煊泽以0比2不敌丹麦选手盖德,被淘汰出局。这样,下一轮将无法上演期待中的中国德比,继瑞士公开赛和全英赛后,林丹将在第三轮再度与盖德交手。

  第二轮体育馆内分成六个赛场,中国男双付海峰/蔡赟以15比8、15比3轻取马来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亚名手邹俊英/陈仲名,而程瑞/陈其遒则以10比15、2比15败于韩国的河泰权/金东文。陈其遒退下场时,一个劲地查看着自己因救球不慎擦伤的手臂。

  男单比赛开始时,李永波出现在了林丹与印尼选手索尼之战的场边。超级丹开局并不顺利,一度2比5落后,李永波在场边大声提醒他“注意变速,并且留意侧面的风”!林丹在调整后很快打开局面,以15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林丹压得对手直到0比10落后时才得了一分。索尼要求换球,但林丹察觉到对手是在玩心理游戏,便将球给裁判看过,裁判认定无需换球,结果林丹一鼓作气以15比1完胜。

  李永波在赛后把林丹拉到一边,叮嘱他要摆正心态,把对手的实力都高估一点。此时夏煊泽在旁边的场地上已经输给了丹麦的盖德一局。由于林丹接下来将对阵夏煊泽和盖德之间的胜者,因此他来到场边仔细观战。第二局,夏煊泽打得也不大顺手,在7比10落后的情况下,他自己对自己说“不要急”,随后将比分扳为10比10平。但此后,他还是未能扭转被动,最终以12比15落败。或许是中国队实力超强的缘故,日本观众大多都为盖德鼓掌。

  此后,陈宏以15比6、15比4轻松击败荷兰的帕尔亚玛。鲍春来则在与哈菲兹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阻力,他在两局开始都被对手领先的劣势下,以两个15比10击败对手,报了上届汤杯半决赛时的一箭之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