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 王皓、牛剑锋出线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2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八日电(记者夏宇华)雅典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今天进行了男女单打的抽签仪式,均被列为头号种子的中国球员王皓和牛剑锋通往雅典之路颇为平坦。

  与王皓同组的朝鲜选手正经哲、新加坡蔡晓黎和卡塔尔选手哈马迪均为无名之辈,唯一有可能给王皓带来麻烦的当是神秘的朝鲜来客。虽说朝鲜自李根相、金成熙之后就再没出现过世界级高手,但朝鲜良好的乒乓球传统让人对这位名字中透着特别的球员不能过于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视。

  参加男单比赛的二十四名选手先分成六组明天开始进行单循环赛。另外五个组的种子选手分别是巴黎世锦赛亚军、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和梁柱恩、日本选手松下浩二、中国台北选手张雁书。每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决定前六名的循环赛,最终名列前七位的选手将拿到奥运入场券。

  女单比赛共有十三人参加,先分成四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循环赛,前七名选手将获雅典奥运参赛资格。

  与牛剑锋同组的是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印度选手达斯;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被列为二号种子,她的同组对手是韩国选手尹智惠、中国台北选手余美儒;吸引了近六十位日本记者前来助阵的“天才美少女”福原爱是本次赛事的三号种子,她的同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朝鲜名将金香美、中国台北选手潘俐君、印度选手戈什;釜山亚运会上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另一位朝鲜名将金云美作为四号种子与新加坡的张雪铃、印度的贾塔克同组。

  十一日单打比赛结束后还将进行男女双打的比赛,各队可根据单打比赛的情况临时变更双打人选。有人猜测奥运冠军孔令辉仍有机会搭上雅典奥运会的末班车,权威人士对此闪烁其词,似乎有意要把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