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本月鸣枪 选拔雅典奥运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八日电题:中国体育简讯

  选拔奥运选手 中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本月鸣枪

  二00四年中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将于本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在上海市崇明岛举行。本次赛事将作为中国自行车队选拔参加雅典奥运会公路赛选手的重要参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上海种种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支持的本次比赛,设有男女个人计时赛、个人赛、绕圈赛和团体赛八个项目,将分别决出个人前八名和团体前六名。来自全国二十三个省、市、自治区及部分行业体协、俱乐部自行车队的近三百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中国人首次驾车横跨欧亚大陆七月发车

  “二00四年欧亚板块大穿越”活动将于七月从北京发车,这是中国人驾驶汽车穿越欧亚大陆的首次探索之旅。

  由科学家、环境保护爱好者、探险爱好者、专业汽车赛手等四十余位各界人士组成的庞大车队,将于七月从北京长城脚下出发,驰骋蒙古草原,挑战西伯利亚,翻越乌拉尔山脉,探访爱琴文明,纵横千里戈壁……他们将穿越欧亚大陆的二十多个国家、近百个城市,历时三个月,行程三万多公里。

  广州申亚宣传片拍摄工作过半

  广州亚申委执行主席、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八日在广州申亚工作会议上表示,广州申亚宣传片《花开花城》的拍摄工作也已过半。

  据介绍,宣传片涉及广州五十多个场景。它将从三个方面体现创意:一是借助“花”与“水”突出视觉效果和冲击力;二表现人文景观,展示广州人的勤劳、善良、热情和广州文化内涵;三展现完善的硬件设施。围绕“申亚是每个广州人的事情”这一主旨,突出申办诚意和主客观条件。

  亚奥理事会考察评估团四月中旬抵穗考察

  本月十四日亚奥理事会考察评估团将抵穗进行考评。

  据介绍,评估团考察具体时间定为四月十四日至十六日。目前,广州亚申委已将迎接亚奥评估团作为近期申亚的首要任务,并针对考察团可能提出的问题,制定相应预案。

  为给考察团留下美好印象,充分展示广州申亚决心、信心及良好条件,广州亚申委高质量准备陈述报告。将在申办报告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形成八个高质量陈述稿;除市长致辞外,还要准备英语陈述、专家备答。

  二00四年中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一站下周海南开赛

  二00四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一站比赛将于下周在海南海口开赛,届时将有上海、辽宁、浙江、云南、海南和八一队等十三个省、市和解放军共五十七支男、女队,一百一十四名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今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设七站,本次巡回赛也是第十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资格赛。第一站海南站比赛将于四月十四日至十七日举行,本次赛事采用三十二队双败淘汰赛制。根据比赛规程,第一站比赛规定两名运动员以二00三年个人积分之和进行排名抽签,排名列前八名的队,直接进入前八号种子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