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羽球赛夏煊泽遭淘汰 男双混双不容乐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20:0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日本东京消息,2004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国各有三人闯入男单女单八强,女双中有两对晋级八强,在男双和混双中则只有一对选手跃身八强。

  男子单打今天进行第三轮比赛,四名中国选手除夏煊泽外均晋级八强。林丹以15-9、15-1轻取印尼的索尼,陈宏则以15-6、15-4轻松击败荷兰的帕尔亚玛,鲍春来也在与哈菲兹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他以两个15-1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夏煊泽和盖德争夺激烈,结果他以7-15、12-15连丢两局被淘汰。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将对阵盖德,陈宏与韩国的朴泰相过招,鲍春来将与哈菲兹的哥哥罗斯林交锋。

  女子单打今天进行两轮比赛,参赛的五名中国选手有三人晋级八强。在首轮比赛中,除戴韫外另外四名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其中龚睿那谢杏芳均以直落两局的成绩击败对手晋级,而周蜜张宁则颇费周折,她们均打满三局方战胜对手晋级,戴韫则以2-11、6-11不敌中国香港的王晨。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龚睿那、周蜜和张宁均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谢杏芳则表现不佳,她以4-11、9-11不敌韩国的全在娟。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龚睿那将与王晨交锋,周蜜将遭遇全在娟,张宁则与先后淘汰了马尔廷和姚婕的德国选手格蕾瑟过招。

  在男子双打第二轮比赛中,两对中国男双一喜一忧。3号种子付海峰/蔡赟以15-8、15-3轻取马来西亚组合邹俊英/陈重名,而程瑞/陈其遒则以10-15、2-15不敌韩国名将河泰权/金东文。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付海峰/蔡赟将对阵韩国的李东秀/柳镛成

  女子双打也进行第二轮比赛,两对中国女双组合闯入八强。杨维/张洁雯击败队友张丹/张亚雯晋级,而赵婷婷/魏轶力则以15-10、15-2击败日本的岩田良子/田井美幸。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杨维/张洁雯将对阵日本的山本静香/山田青子,赵婷婷/魏轶力也将遭遇东道主选手小椋久美子/潮田玲子。

  混合双打今天也产生八强,中国队仅有陈其遒/赵婷婷晋级八强。陈其遒/赵婷婷今天的对手是印尼的安格古/埃妮,他们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动,结果他们以15-6、15-7直落两局击败对手。程瑞/张亚雯今天与7号种子泰国的普拉帕卡莫/苏森卡姆激战三局,结果他们以1-2惜败对手,三局比分为13-15、15-11、10-15。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陈其遒/赵婷婷将与4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奥尔森交锋。

  (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