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羽毛球赛:盖德淘汰夏煊泽 林丹下轮战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在日本东京继续举行,刚刚在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上获得冠军的中国男单选手夏煊泽在今天的比赛中0-2不敌丹麦选手盖德,无缘下一轮。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金童盖德在比赛中显示了强劲的实力,15-7和15-12,盖德干净利落地拿下了对阵卫冕冠军夏煊泽的比赛。凭借凶狠的扣杀和灵活的步伐移动,并不被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好的盖德将夺标呼声很高的夏煊泽拉下马,跻身八强。

  盖德的胜利将丹麦人的面对女单选手马尔廷失利的阴霾一扫而尽,在稍前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盖德的前任女友马尔廷0-2不敌德国选手格雷瑟尔无缘下轮。

  盖德在比赛中并没有重蹈马尔廷失利的覆辙,在7-7战平后,盖德连取8分,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中尽管遭到了更为顽强的抵抗,双方的比分战至12平,但是盖德还是凭借大力杀球将胜利牢牢地抓在自己的手中。赛后,1998年和1999年日本公开赛的冠军盖德表示,“自从世锦赛后,夏煊泽的状态有所下降,然后他又开始逐渐上升。他赢得了韩国公开赛,势头正劲。击败状态正佳的夏煊泽令我非常高兴,这是一项势均力敌的较量,我能击败他,他也有可能击败我,我很高兴,最后胜利女神站在我这边。我们都很富有攻击性,但是在激烈的对抗中,我保持了头脑冷静,而且一直打得相当聪明,这样的胜利让我非常高兴。”

  在周五举行的1/4决赛中,盖德将在比赛中对阵全英公开赛的老对手林丹,正是这位号称超级丹的中国小将在全英公开赛决赛中翻盘战胜了盖德。林丹在今天的比赛中15-9,15-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选手索尼进入八强。

  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同样在比赛中爆出一个冷门,他战胜了赛会三号种子、韩国选手李铉一进军八强,新加坡选手苏西洛击败了赛会四号种子选手黄综翰,两局的比分是15-10和15-5。

  哈菲兹在比赛中两个10-15不敌中国选手鲍春来无缘与罗斯林上演兄弟对决,中国选手陈宏也在比赛中以15-6和15-4击败了荷兰选手迪克顺利晋级。

  男单八强对阵为:

  林丹VS盖德

  鲍春来VS罗斯林

  苏西洛VS孙升模

  陈宏VS朴泰相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