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前哨:奥运火炬6月进京 乒球“阎王”所向披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34 体坛周报

  火炬6月8日进京

  3月25日点燃的雅典奥运火炬,在经过悉尼、墨尔本、东京、汉城后,将于6月8日抵达北京。雅典奥运火炬传递要经过27国的34个城市,每个城市停留一天而在北京计划停留两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乒球“阎王”所向披靡

  随着4月11日奥运会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中国队在最近的训练中已经把重点放在了双打上,对于孔令辉来说,这几天也将成为他是否能搭上进军雅典末班车的关键时刻。但从已经进行的三次队内比赛结果来看,孔令辉与王皓的组合发挥一般,而孔令辉的“对手”阎森状态却恢复得相当不错,他与王励勤的“阎王”组合大有所向披靡之势。按目前态势,孔令辉在最后时刻击败竞争对手的可能性已变得越来越小。

  摔跤首度奥运选拔

  近日,在天津训练了大半年的中国女子摔跤队离开基地进行第一次奥运选拔赛。中国队要到安徽继续备战,5月中旬,队伍进行第二次选拔赛。

  铁人王虹霓亚锦赛第2

  4日,第13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在菲律宾结束,在女子优秀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虹霓以2小时07分14秒获得亚军,并拿到370分的奥运积分,中国选手王丹和邢琳分获第5和第8。王虹霓等人还将参加最后两站奥运资格赛。

  冰球中国队世锦赛第7

  4日,中国女子冰球队在加拿大东部城市哈利法克斯举行的世锦赛上以6比3和5比2分别战胜瑞士队和日本队,从而以二胜二负的战绩列本届锦标赛第7。

  台球丁俊晖扬威苏格兰

  4日,本赛季第7站司诺克职业巡回赛:苏格兰公开赛决赛在格拉斯哥开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以5比4淘汰上赛季世界排名第29位的英格兰选手马克·塞尔比,首度闯入职业巡回赛32强。

  游泳索普求助IOC

  近日,索普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诉,要求国际奥委会考虑奥运会卫冕冠军能不用参加预选赛自动进入奥运会。这位悉尼奥运会400米自由泳冠军在上周澳大利亚国内奥运预选赛因意外落水而失去参加预选赛资格。其队友克雷格近日表示,愿意考虑放弃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但索普表示:“如果决定是来自外界压力,我不接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