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甜甜进博士伦女网赛正赛 郑洁晏紫有望战头号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总奖金58.5万美元的WTA博士伦锦标赛即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拉开战幕。今天结束了女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孙甜甜两战全胜,顺利晋级正选赛。

  在本周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小将孙甜甜位列第117位。迈阿密的女双半决赛结束后,她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佛州的阿米丽亚岛,与16名选手一起争夺仅有的四张正赛入场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舟车劳顿并没有削弱孙甜甜的战斗力,而双打搭档李婷的受伤更是激励了她在单打上的斗志。

  今天她的首轮对手是法国人皮恩,孙甜甜苦战108分钟,以7-6(7-3)/6-3艰难胜出,虽然有着高达69%的一发成功率和38次主动得分,技术统计记录的57次非受迫性失误却令人感到一丝不安。

  孙甜甜紧接着遭遇了资格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84位的意大利选手桑坦吉罗。虽然对手实力不俗并且上来就以6-2给孙甜甜一个下马威,但心理日趋成熟的中国姑娘毫不示弱,立刻以6-1和6-2还以颜色,反败为胜。比起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孙甜甜打得更加稳健和自信,三盘比赛用时1个半小时,非受迫性失误降低到22次,并打出了6记ace球。

  这样,继刚刚结束的纳斯达克女网赛后,孙甜甜又一次杀进了女单正选赛,将于明天迎战世界排名第53位的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如能获胜,则有望在次轮挑战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中国头号女单、现排名世界64位的郑洁直接进入正选赛,她的首个对手是来自瑞士的米卡依莲。

  此外,世界双打联合排名第99位的双打组合郑洁/晏紫今天也出场比赛,作为资格赛的二号种子,她们仅用37分钟就以8-3战胜一对跨国组合米卡依莲(瑞士)/史蒂文森(美国选手)。明天,郑洁/晏紫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迎战塔纳苏甘(泰国)/李珍妮(台北),若能够击败对手,她们就可以在首轮正选赛上直面世界头号女双组合苏亚雷兹/帕斯奎尔。

  而中国头号女双组合孙甜甜和李婷近期可能都无法再携手征战。李婷在迈阿密公开赛中拉伤的右腿韧带,需要长达四至六周来恢复,因此孙甜甜在本次赛事上不得不另寻搭档,她将和日本选手浅忍越合作进行女双方面的比赛。

  博士伦锦标赛属于WTA二级赛事,单打冠军将获得9.3万美元的奖金和195个WTA单打积分;而双打冠军可获得2.9万美金和195个双打积分。(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