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赛 云南红河队选手奋力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3:01 云南日报

  2004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于4月1日起在云南红河州首府蒙自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以及行业体协的48个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实力较强的有北京队、广西队、辽宁队、云南红河队和广东队等。

  云南红河队在本次比赛中有8名队员冲入16强,在昨天早上的比赛中红河队选手严翠芬、孙德娟(67kg级)在第一局比赛中都以压双肩干净利落取得胜利。另一名红河队选手金玉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娥也以12:2的巨大优势取得1/8决赛资格。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的红河队年轻选手杨梅(72kg)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激烈的对垒中连续战胜3名对手,特别是在进八强的资格赛中打满全场6分钟,最后以5:4险胜内蒙古选手赵栓珍。

  在下午的几场八分之一比赛中,云南红河队选手金玉娥(55kg)、孔得娟(67kg)、杨梅(72kg)、范作曲(59kg)再传捷报,分别战胜对手进入本次比赛前八名。可惜在随后的比赛中红河队前3名队员都因在进攻中求胜心切,比赛中出现战术失误,都负于对手未能进入四强。只有范作曲在59公斤级别比赛中以5:1战胜北京选手闫霞结束比赛,进入四强。20分钟后范作曲又与北京队的张新欣对阵,由于持续激烈的比赛消耗了大量体力,范作曲终因体力不支以0:3负于对手,未能杀进决赛,只获得争夺季军的资格。

  今天云南红河摔跤队还有选手将参加其他级别的比赛。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