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女冰世锦赛:中国队6-3完胜瑞士迎来世锦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加拿大哈里法克斯消息2004年女子世界冰球锦标赛经过二天的休整,今天重燃战火。中国女子冰球队在今天进行的由3个小组第三名组成的F组的一场比赛中,以6-3完胜瑞士队,迎来了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避免了垫底的尴尬。

  瑞士女冰在本届世锦赛小组赛中以1-9惨败于美国,1-2小负俄罗斯,与中国队一样两战皆负小组垫底,中瑞两队曾在上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3-1胜出。今天的比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虽然是一场7-9名的排位赛,但是年青球员为主的中国女子冰球队为荣誉而战,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

  首节比赛,中国队打的积极主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当比赛进行到5分15秒时,中国队19岁小将张犇率先攻破对方大门,进球后中国队攻势不减,在12分04秒时,中国队再接再厉,由22岁的金凤铃再下一阵,中国队开局大优。连失两球的瑞士队不敢束手待擒,立马用一号门将弗洛伦斯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帕特里卡,并组织起凶猛的反攻,2分钟后,瑞士姑娘的努力得到了回报,22岁的丹尼拉斩获一球,把比分扳成1-2。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3分钟,中国队在李煊被罚出场2分钟、以少打多的情况下,由孙锐偷袭得手,把比分改写成3-1。机敏的瑞士姑娘乘中国姑娘亲贺进球立足未稳之间,发动快速反击,由桑德里涅大力劲射,在20秒时间内回敬中国队一球。中国姑娘迅速稳定情绪,重新布置攻防体系,向对手的大门发起新一波的攻击,当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13号张晶破门得分,中国队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在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瑞士队的丹尼拉被小罚出场,中国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由两员老将在对手门前精妙配合,吕岩助攻、马金平推射,中国队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把比分打成5-2,一举奠定了胜局。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体能不足的中国队在瑞士队的反击面前,打的有点保守,金凤玲两次被小罚2分钟,瑞士队的朱里亚在比赛进行到56分钟时,为瑞士队贡献了一个进球。在比赛尾声,张晶锦上添花,攻入了她本人在本场比赛中第二个进球,帮助中国队以6-3完胜瑞士队。

  北京时间明天早晨,中国队将与日本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正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