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纳斯达克女网赛最佳女主角:比演技大威比小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7:2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妹妹小威廉姆斯一直嚷嚷着她有潜质在好莱坞当女主角,但在小威还只能在电视剧里跑跑龙套时,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就在迈阿密的赛场上当了一回影后,击败大威的德门蒂耶娃说大威假装受伤骗取9分钟休息时间,所以应该给她颁一个“最佳女主角”。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大威比妹妹更早重返赛场,从今年的澳网开始,她就一直在为自己从温网之后9个月来第一个决赛而努力,只可惜屡战屡败。大威在迈阿密再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在迈阿密大师赛女单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大威廉姆斯制造了自己最丢人的一次失败,她在这场比赛发出了11个双发失误和51个非受迫性失误,最后以3比6、7比5、6比7输给了俄罗斯球员德门蒂耶娃。这场比赛的失败之处不在于大威自己制造的那些失误,高傲的大威给对手,给传媒留下了一个话柄———德门蒂耶娃在赛后指责大威假装受伤,骗取了9分钟的现场治疗时间,德门蒂耶娃认为“大威在受伤后的跑动比之前更加迅速”,因此颁了一个“最佳女主角”给大威。

  耍赖不脸红

  在和德门蒂耶娃的比赛中,大威在前两盘的大多数时间里都表现得令人失望,在面对对手没有任何威力的二发时,大威依然显得毫无办法。就在第二盘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威因一次底线击球而受伤,她要求治疗师到场为她治疗受伤的脚踝。这次治疗消耗了9分钟,同时也消耗了对手德门蒂耶娃的耐性。在大威回到赛场后的头几次击球时,她都紧皱着眉头,有时候还用牙咬着嘴唇,但大威的双腿却没有表现出任何痛苦的痕迹,她的跑动速度也没有减退的迹象。大威就这样带着痛苦的表情追平了落后的比分,并通过抢七拿下了第二盘的胜利。

  虽然赢得了这场比赛最后的胜利,但德门蒂耶娃对大威那次长达9分钟的伤停表示非常不满,她说,“在伤停之后,我不得不感叹大威真是一个好演员,之前,在她脸上的表情是那么痛苦,可是后来她的移动步法和挥拍动作都比之前明显好转了。”大威在这个时候表现得非常“谦虚”,她认为自己并没有任何演技可言,她说,“我觉得我应该和德门蒂耶娃好好谈谈,我确实扭伤了脚踝,但如果她非说我演戏,我也没办法。”德门蒂耶娃说,“那次伤停出现在关键时刻,伤停后她开始移动得更加出色,比她第一盘还好,我后来花了好几局才找回感觉,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出了问题,但她抓住一切可能在利用规则。”

  得胜不饶人

  我们不能像检查鲁塞德斯基有没有服食兴奋剂那样检查大威廉姆斯的灵魂,不管她是骗子还是可怜虫,大威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大威还是不能和妹妹一起高傲地共同步入迈阿密大师赛女单决赛的赛场,这个结果应该能让德门蒂耶娃满意。为了让自己更高兴一些,德门蒂耶娃还在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盗用了大威廉姆斯最喜欢的庆祝胜利的方式——她在球场上一边向欢呼的观众挥手,一边像公主一样优雅地向四面的观众行屈膝礼,而大威廉姆斯只能背上球包悄悄退场。

  “如果你想成为冠军,不仅需要发球好,不论哪方面你都必须要强于对手。这就是我今天所做的。”德门蒂耶娃赛后毫不客气地评价了自己比赛的表现,仿佛是在向大威廉姆斯示威。敢说敢做正是这帮俄罗斯小丫头的一贯作风,无论是德门蒂耶娃还是莎拉波娃,她们从来都不愿意在球场上或者球场外吃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