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迈阿密网球赛:罗迪克再克莫亚 王者小威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3: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史勇)在昨天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中,去年美网男单冠军、2号种子美国小将罗迪克与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莫亚苦战3盘后,以2比1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另一位美国选手斯帕迪亚也以2比0轻取阿根廷选手卡雷里进入半决赛,他将与罗迪克争夺决赛权。在女子赛事中,头号种子选手、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2比0轻松战胜希腊选手达尼丽都进入决赛,而另一个决赛名额的争夺则在两名俄罗斯选手之间展开,结果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2比0战胜同胞8号种子佩特洛娃。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男单半决赛将演“美国内战”

  和赛前人们预料的一样,莫亚最终没能摆脱“宿命”,曾3次负于罗迪克的他再次输给了对手。作为去年该项赛事亚军,莫亚在本赛季的表现却一直较为低迷,此前从未战胜过罗迪克的他也背上了较重的心理包袱。虽然莫亚将双方的比赛拖至决胜盘,但最后把握住机会的还是罗迪克,莫亚只能在双方交手纪录上再添上一笔败绩。

  今天,罗迪克将与同胞斯帕迪亚争夺决赛权。名气并不大的斯帕迪亚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出色,他先后淘汰了萨芬、斯里查潘等实力强劲的选手。不过,对于这场本土内战,更多美国人还是希望罗迪克能够顺利胜出,因为人们相信他能在决赛中收拾阿根廷选手科里亚。3号种子科里亚今天将与智利选手冈萨雷斯争夺决赛权,科里亚战胜对手的可能性比较高。

  小威借迈阿密福地“重生”

  连续两年在迈阿密称冠的小威廉姆斯终于让人们看到昔日世界头号选手的风采,当她昨天以2比0轻取本赛季表现出众的希腊选手达尼丽都后,她离卫冕只差一步。在因伤淡出球场近大半年之后,重新复出的小威廉姆斯就成功杀入决赛,令本已平淡的女子网坛,又激起了一股波澜。

  一众俄罗斯女子选手近年来的崛起,为这个网坛又增添了一股新生力量,这次两名俄罗斯选手同时杀进了半决赛。曾经被誉为最有前途的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在网坛浮浮沉沉多年之后,终于闯进了这项分量极重的赛事的决赛。对于德门蒂耶娃来说,现在就有一个踩着巨人的肩膀登上顶峰的机会。只要她能在决赛中击败小威,她的“江湖地位”必定会得到提升,而“俄罗斯军团”的领军人物也就非她莫属。

  迈阿密网球赛昨天战报

  男单1/4决赛

  斯帕迪亚(美国) 2:0卡雷里(阿根廷)

  罗迪克(美国) 2:1莫亚(西班牙)

  女单半决赛小威廉姆斯(美国) 2:0达尼丽都(希腊)

  德门蒂耶娃(俄罗斯) 2:0佩特洛娃(俄罗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