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纳芙拉蒂诺娃下周复出单打赛场 47岁女金刚创造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人是真的不会老的?没有。但有的人岁数虽然大了,心境却永远不老,甚至越来越年轻。在阔别单打赛场近两年之后,“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又回来了!这位似乎永远不会疲惫的女超人近日宣布,从下周开始,已经47岁“高龄”的她将再度回到巡回赛女子单打选手的行列中来。

  在辉煌的上世纪80年代,纳芙拉蒂诺娃是世界女子网坛绝对的女皇;尽管随着岁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流逝她逐渐淡出了单打一线,但仍然活跃在WTA巡回赛的双打赛场上,不断改写着自己那些也许永远不会被打破的纪录。然而,这样还不能使她满足。面对这个活生生的传奇,每个人所能做的都只有惊叹而已。

  如果下周纳芙拉蒂诺娃如愿参赛,那就是她十年来第一次踏上单打的赛场。尽管女金刚已经年近半百,但看看她这几年来获得的那些双打冠军吧,又有谁能保证这位蕴藏着无限能量的网坛最伟大女人不会创造令全世界惊奇的神话呢?

  早在2002年6月的伊斯特本网球公开赛后,纳芙拉蒂诺娃就已经成为了WTA历史上参赛年龄最大的女选手;现在,神话仍在延续,已经没有人再指望超越。

  除此之外,纳芙拉蒂诺娃还保持着另一项迹近传说的纪录——167个WTA单打冠军。这一成就超越了所有的人,包括那些伟大的男子球王在内。也许,面对不老的女金刚,我们所能做的只有欣赏,还有等待。(胡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