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迈阿密网球大师赛半决赛 科里亚险胜罗迪克轻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赛会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科里亚在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反败为胜,以2-1(4-6、7-6、6-1)淘汰了智利选手冈萨雷斯,闯入决赛。

  这场比赛科里亚赢得无比惊险,他先后挽救了4个赛点,展示了自己超人的顽强和韧性。当第二盘中冈萨雷斯以局分5-4领先时,他一定没有想到对面的阿根廷人竟然是如此地难以击倒。

  最糟糕的是,在科里亚顽强地挽回了两个赛点之后,智利小伙子面对几乎已经到手的胜利却被压力摧垮了神经,连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一个发球双误把最后的一个赛点也拱手相让。第三盘中双方的心态显然失衡,比赛在某种意义上已经不再是平等对话。最终,科里亚以摧枯拉朽之势赢得了胜利。

  科里亚目前世界排名第4,曾经打进过法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是一名典型的泥地选手;在其职业生涯所获的7个大师赛冠军中,有6个是在泥地赛事中赢得的。科里亚灵活的步伐和顽强的作风向来令任何人都不敢小觑,在决赛中,他将迎战罗迪克和斯佩德拉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选手罗迪克以6-1和6-3轻取同胞斯帕迪亚获得另一张入场券。面对非种子选手斯帕迪亚,赛会二号种子选手罗迪克显得信心十足,在斯帕迪亚的第一个发球局中,罗迪克就破发成功。在本月的斯科茨代尔精英网球赛上,29岁的斯帕迪亚夺得11年职业生涯的第一个ATP赛事的桂冠,但是他却并非美网冠军罗迪克的敌手。罗迪克将与科里亚争夺本次大师赛的冠军。

  (胡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