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威不敌德娃无缘四强 科里亚冈萨雷斯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8:19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纳斯达克100女网赛在美国佛罗里达继续开战,大威廉姆斯在对阵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的比赛中败北,赛会五号种子选手德门蒂耶娃经过三盘艰苦的战斗,最终以6-3, 5-7, 7-6 (7/3)拿下大威,也使威廉姆斯姐妹回师决赛的愿望破灭。

  大威曾是此项赛事的三届冠军得主,在第二盘比赛即将结束时扭伤了脚踝,在场边接受了治疗后,大威重返赛场,但是整场比赛51次非受迫性失误葬送了大威晋级的希望。

  身材修长美丽的俄罗斯姑娘的德门蒂耶娃曾在以前与大威有过三次交手的机会,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决赛中不敌大威,无缘奥运金牌。22岁的德门蒂耶娃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同胞佩特洛娃,后者在1/4决赛中以两个6-2轻松拿下了法国选手德切。此前拿到四强席位的两名选手分别是小威和佩特洛娃。在看台上目睹姐姐失利的小威肯定不会在半决赛中给对手达尼丽都太多机会。

  在同时举行的迈阿密大师赛的两场1/4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以两个6-3轻取的德国选手基伏。智利人冈萨雷斯苦战三盘以6-7 (5/7)、6-3和6-4的比分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晋级四强。(fran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