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职棒-洋基12-1狂胜魔鬼鱼 松井秀喜敲出全垒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洋基的日籍强棒松井秀喜为日本球迷送上了东京揭幕战完美告别演出。

  松井周三轰出一支全垒打,捕手波沙达(Jorge Posada)添上两支三分全垒打,共助洋基以12-1大胜坦帕湾魔鬼鱼,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在日本的开季系列赛画上圆满句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波沙达在本垒板两侧各挥出一支全垒打,攻下六分打点。一垒手汤尼克拉克(Tony Clark)在第四局也添上一支两分全垒打,不但令开季首日失利的洋基成功复仇,也使看台上一边倒的洋基球迷喜笑颜开。

  松井射程达130米的两分全垒打掀起了洋基在第五局连得五分的进攻狂潮,让对手再也无力追赶。松井五个打数击出两支安打,攻下三分打点。

  “我认为,如果这是一部电影,他就是你想看到的明星,”洋基主帅托雷(Joe Torre)在登机返回美国之前说道。

  洋基先发投手凯文布朗(Kevin Brown)主投七局,被击出六支安打丢掉一分,拿下胜投。

  魔鬼鱼投手杰洛米冈萨雷兹(Jeremi Gonzalez)承担败战。

  比赛结束後,大多数球迷都留下来高喊“松井,松井”。这名强棒接受了本场最佳球员奖,还得到一张100万日圆(9,622美元)的支票。

  “球迷是我力量的源泉,”松井在赛後记者会上说。(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