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羽球赛:中国选手大多晋级 女双送对手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韩国忠州消息,2004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除了男单的朱伟伦和男双的陈其遒/程瑞外,其他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下一轮。

  男子单打比赛今天进行第二轮比赛,除了朱伟伦之外,其他四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陈宏夏煊泽和陈郁均以直落两局的成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鲍春来与蒋瑛秀的比赛双方争夺激烈,鲍春来在以13-15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15-11、15-2连扳两局,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而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这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35分钟。年轻球员朱伟伦在与乔恩的比赛中以8-15先丢一局,随后他以15-6扳回一局,但是在决胜局中朱伟伦发挥不佳,他以8-15再丢一局,从而以1-2的总比分落败。在第三轮比赛中,陈宏将与新加坡的苏西洛交锋,鲍春来将与荷兰的帕尔亚马交锋,夏煊泽则将与陈郁同室操戈。

  女子单打比赛今天也进行第二轮比赛,中国选手均携手晋级第三轮。龚睿那周蜜张宁谢杏芳均以直落两局的成绩击败对手,在第三轮中,龚睿那将与斯切科交锋,周蜜将与德国的徐怀雯对阵,张宁将遭遇马来西亚的黃姵帝,谢杏芳将对阵荷兰的姚婕。

  男子双打比赛今天进行首轮比赛,参赛的三对中国选手中蔡赟/付海峰桑洋/郑波顺利晋级第二轮,陈其遒/程瑞则止步首轮。蔡赟/付海峰和桑洋/郑波均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陈其遒/程瑞则以1-2(11-15、15-4、13-15)不敌中国台北的蔡佳欣/陈俊吉。在第二轮中,蔡赟/付海峰将遭遇印尼名将哈迪亚托/尤里安托,桑洋/郑波将对阵德国的霍普/特斯切。

  在女子双打首轮比赛中,三对中国女双均顺利晋级,作为本次比赛头两号种子的高凌/黄穗杨维/张洁雯本轮轮空,张亚雯/张丹则以两个15-0轻取对手,在第二轮,张亚雯/张丹将遭遇4号种子韩国的李孝贞/黄游美。

  混合双打比赛今天也进行首轮比赛,两对参赛的中国选手均击败对手晋级。4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在以5-15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5-2、15-13连扳两局,他们以2-1击败新西兰的丹尼尔/萨拉,程瑞/张亚雯则以2-1(10-15、15-8、15-5)险胜一对印尼组合。

  (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