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排榕城备战奥运 世界冠军2-3不敌福建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7:56 新浪体育

  本报讯昨晚在福州市体育馆,正在为备战雅典奥运进行最后热身的中国女排和福建男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福建男排以3∶2让世界冠军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由于这是重夺世界冠军后中国女排第一次在榕城亮相,比赛吸引了大量观众到场助威,他们把掌声和欢呼都毫不吝啬地给予了中国女排姑娘和她们的主教练陈忠和。在整场比赛中,陈指导始终微笑着坐在场边,似乎他关心的已经不是比赛的胜负,而是尽情地享受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家乡比赛带来的乐趣。

  是役,女排排出的主力阵容是:杨昊、刘亚楠、冯坤、周苏红、王丽娜和张娜。第一局比赛,福建男排利用身高上的优势发动网上进攻,比分一度拉开。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女排姑娘逐渐稳住阵脚,进攻的质量有所提高,但最终未能挽回劣势,以23∶25先失一局。第二局比赛,女排姑娘吸取了第一局失利的教训,利用拦网遏制福建男排的进攻,这一招果然奏效,中国女排很快以25∶16扳回一城。

  第三局和第四局,逐渐适应对手的两支球队进入胶着状态,比分始终紧紧咬住。第三局中国女排以26∶24拿下,福建男排在第四局中就以25∶20还以颜色。比赛也被拖入了关键的第五局。

  在决胜局的较量中,福建男排把握先机,在比分上始终保持着两分的优势,在双方战成14∶11时,福建男排的一记轻吊结束了全场比赛。(林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