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备战进入关键期 主力二传李春暂离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23 天讯在线-工人日报

  本报北京3月29日讯(记者李元浩)枯燥的集训生活并没有磨灭男排小伙子们的斗志。今天,记者了解到,正在北京备战奥运落选赛的中国男排进入了集训的关键时期。经过前一阶段的体能训练,中国队开始演练各种技战术配合。主教练邸安和表示:“目前队内的训练气氛良好,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也保持得不错。”

  自从3月10日在北京集中以来,加入了4名老将的中国男排就在国家体育总局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练局内开始了全封闭的训练。面对奥运落选赛上的强大对手,恢复体能成为中国男排在前一阶段训练中的重点内容。经过近20天的强化训练,队员们的体能状况有了很大提高,训练效果也让教练组满意。对此,邸安和表示:“经过体能强化,队员们的身体显得有些疲劳,但状态回升很快。几名老队员的训练也很刻苦,他们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

  由于在前一阶段的训练中受伤,二传手李春已经暂时离开了国家队。据悉,手指骨折的李春需要休息4到6个星期。而他的受伤也让国家队本就薄弱的二传位置更是雪上加霜,为此,教练组已经将上海队的二传何炯征调入队。

  据介绍,中国男排将在下一段的训练中加强网上防控,增加后排进攻,演练多层次的防守套路,继续抓好小球串连和网上技术,并针对落选赛的对手逐步展开战术打法演练。“打球缺乏变化一直是中国队的老问题,我们将在下一阶段重点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将进一步调整好队员们的运动周期,磨合阵容,演练多种打法。”邸安和同时表示:“目前全队很团结,积极性也很高,只要我们按照既定计划训练,中国队还是有希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