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迈阿密大师赛阿加西轻松晋级 小威挫败莎拉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将阿加西周一仅用时52分钟,便以6-2、6-2轻取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内,晋级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四轮。四号种子阿加西接下来将与阿根廷选手卡雷瑞争夺1/4决赛席位。后者在第三轮比赛中击败了外卡选手、澳洲人里德。

  “感觉好极了,”阿加西赛后说,“这样的日子可不常有,我对自己的表现感觉非常好,但是形势瞬间逆转的情况我也经历了许多次。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感到很幸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周一已晋级男单16强的选手还包括,美国人斯帕迪亚。19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周一以6-4 6-3轻取俄罗斯新秀莎拉波娃,晋级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女单八强。此役是因伤休养八月之久的小威复出后参加的第三场较量。她仅用时1小时15分钟便击退了16岁的对手。

  比赛因小雨而推迟了两个小时开始,这令小威看上去有些迫不及待。她在比赛中共击出26个致胜球,而莎拉波娃仅有两个。

  在1/4决赛中,小威将与非种子选手,美国同胞克雷巴斯交手。克雷贝斯在第四轮中以4-6 6-4 7-6 (7-2)力克九号种子、阿根廷人苏亚雷兹。现已晋级女单八强的选手还包括克罗地亚人什普雷姆和八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庄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