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人帮》最性感女性头名易主 库娃跌出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3: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知名国际时尚杂志《男人帮》日前进行的“年度最性感女性”的评选中,“小甜甜”布兰妮竟然凭借不绝于耳的负面新闻,一举将去年的最性感女人哈里-贝瑞挤下宝座。而前年的冠军,素有网坛美少女之称的库尔尼科娃由于去年的曝光率太低,在男性心目中的地位一路下跌,在前十名中甚至根本没有找到立足之地。

  对于这个评选结果,《男人帮》杂志的编辑大卫-戴维斯表示:“看到布兰妮名列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性感女性排名的榜首简直是太棒了,她过去一年的表现令人非常兴奋(或者说新闻、绯闻不断),但她仍旧保持着超级性感。”

  22岁的“小甜甜”布兰妮在过去的一年中真可谓绯闻不断,但这也让布兰妮的曝光率剧增,知名度大涨。与之相反,和布兰妮同龄的库尔尼科娃去年则不大引人注目。尽管她一再坚称,自己的状态仍在巅峰,但是由于不断的伤病,她已退出多项网坛顶级赛事。不过即使如此,库娃仍否认她出现在时尚杂志的机会多于参加重大网球比赛。她至今仍坚持将自己划入体育圈内,而非人们所认为的娱乐圈。

  对于这次在性感女人评选中出局,库娃似乎并不在意。她表示,目前只会集中精力准备今年夏季的比赛,特别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库娃说:“我的目标是全面康复,然后开始赢得重大的比赛。”

  当然,在表达雄心的同时,擅长交际的库娃在话里也没忘给自己留条后路,她说:“我已经参加过所有重大网球比赛,但不能每次都表现上佳,如果有人认为我不是一名好的球手,他需要再考虑一下。”

  与运动员出身的库娃命运不同,还有两位与体育沾边的性感女郎在此次评选中却出人意料地取得了成功。这位篮球巨星罗德曼的前妻尽管在电视界的声望已经不如从前,但是其性感的外形还是令其一年一出的挂历销量绝佳。此次评选中,她是排名第四的性感女郎。英超球星约克的前女友艳星乔丹最近很能折腾。由于此前,她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原始森林当中举行的名人野外生存活动而人气急升。在那次活动中,她不仅继续卖弄自己篮球般的胸部,抓住男人眼球,同时也用其在野外丛林中所表现出来的坚毅独立个性赢得不少男性观众的心。在这次评选中,乔丹从去年排名第二十五直升至第八位。

  值得一提的是排在乔丹后面的第九名是有“好莱坞性感女神”之称的安吉丽娜-朱丽,她已经被雅典奥组委邀请担任最后一棒的圣火传递者。(秦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