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纳斯达克网球赛郑洁战大威 中国女网第一人败亦无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33 海峡都市报

  正如人们赛前预料的,中国女网第一人郑洁27日在与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的交锋中,虽给这位世界顶尖球员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在对手强大的发球面前,还是以两个4∶6的比分止步于纳斯达克网球公开赛第二轮赛事。

  大威廉姆斯说:“郑洁是位非常不错的球员。她打球的节奏与众不同,又平又低。”谈及她对郑洁的印象,她说,去年她因伤病离开球场时间很长,而郑洁是去年才迅速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起的新面孔,因此赛前她对郑洁了解较少。

  郑洁说:“我认为我今天打得不错。但我的发球不太好。”

  现世界排名63位的郑洁两天前轻取捷克老将桑德拉,赢得第二轮比赛与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较量的机会。后者是该项赛事3届冠军得主,是当今职业网坛超一流选手,在世界排名榜上曾长时间稳坐第一的宝座。只是前段时间因伤没有参赛,大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跌落到现在的第17位。

  作为当今女网发球第一人,大威廉姆斯靠她那比一些男职业球员还快的发球压制住了郑洁。全场她一发得分率高达68%,还发出了5个ACE球,其中最快一次发球球的时速高达190公里。

  在大威廉姆斯发球的压力下,郑洁回球质量不高,全场非受迫性失误多达28个,比对手多出5个。然而,拼劲十足的郑洁第二盘也创造了4次破发机会,并破掉对手2局。

  男子比赛中,本轮比赛头号种子费德勒、美网冠军罗迪克、卫冕冠军阿加西、上届亚军得主五号种子莫亚等网坛高手悉数过关。而在澳网中勇夺亚军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和澳大利亚名将菲利普西斯则爆冷不敌各自对手,无缘晋级。

  据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