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想集团牵手奥运成TOP伙伴 以五环为支点联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5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徐梅北京报道

  联想集团3月26日在北京与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都灵奥组委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第六期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简称TOP伙伴),成为奥运历史上首家获此资格的中国企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作为TOP伙伴,联想集团将为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及奥运代表团独家提供台式电脑、便携电脑、服务器、打印机等计算机技术设备以及资金和技术上的支持。

  TOP伙伴是国际奥委会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每四年为一个运作周期,国际奥委会对TOP伙伴有着严格的甄选条件和程序,每期选择10至12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要求入选企业在其各自行业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截至目前,第六期已有11家企业签约。TOP伙伴获得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一整套权益回报。同时,TOP伙伴享有在全球范围内产品、技术、服务类别的排他权利。

  在26日的签约仪式上,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先生说:“非常兴奋地看到有一家中国企业成为TOP伙伴。TOP家庭的企业及其产品都具有优秀品质和良好形象,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联想作为世界知名的计算技术设备制造商,用实力获得了不仅仅是国际奥委会和奥运会主办城市组委会的信赖,而且还包括来自世界各国的奥运代表队和奥运热心观众的信赖。”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刘敬民说:“联想集团是中国信息产业界的佼佼者,其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大众中有着广泛的市场和良好的信誉。联想集团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必将显著地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极大地拓展市场空间,为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合作,开拓世界市场创造新的经验。”他表示,这是第一个成为TOP伙伴的中国企业,也将是第六期TOP计划中惟一的中国企业。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表示:“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崛起受到全世界的瞩目,联想很幸运有这个机会代表中国企业,为在全球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北京举办一届最出色的奥运会作出努力。”

  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表示,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是联想理性的决策和选择,他说:“国际化是联想的愿望,奥运是我们实现国际化愿望的载体。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培育国际化的市场,锻炼国际化的队伍,同时也能为联想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注入新的激情和活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