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本周看点:F1首进巴林赛道 国足客战中国香港(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赛事五大看点录像:

  宽带观看>>>>>>>>

  窄带观看>>>>>>>>

  F1巴林大奖赛将在巴林的新建一级方程式赛道上轰鸣,巴林站比赛和中国站的比赛一样同为今年新入选F1大家庭的新设比赛。中国大奖赛将在9月开赛,而巴林大奖赛将率先接受车坛超级飚车高手的检验,麦纳麦赛道已经完全准备好接受检阅。此前,曾因为恐怖主义造成的安全问题巴林大奖赛一度受到国际汽车联合会的置疑。但是巴林政府和赛事组委会表示会力保赛会的安全,沙漠中的一迹绝尘应该别具风情。

  3月31日,国足将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在主场的比赛中全取三分的中国对阵小组赛中最弱的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国奥的失利已经带给中国球迷太多的难过和伤感,进军雅典的希望似乎已经渺茫,希望国足能戒骄戒躁,同时吸取国奥轻敌的教训的同时,为中国球迷增添一丝亮色。

  3月31日还有多场国际比赛开打,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和北美区的资格赛将打响,值得关注的比赛除了巴拉圭对阵巴西还有阿根廷对阵厄瓜多尔。同时进行的欧洲的战场还有数场友谊赛,德国对阵荷兰的激情碰撞,英格兰和瑞典的硬碰硬应该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姚明将在本周迎来四场恶战,周一将挑战同样力争季后赛资格的雄鹿,周二大战森林狼,看小巨人能否在狼口下全身而退,周五再战湖人,看姚明能否继续绊倒大鲨鱼,只是周六战掘金的比赛可能让火箭和姚明稍微喘口气,但是越是这样的比赛越应该全力争取胜利。

  意甲赛场上本周将迎来新的一轮意大利德比,从来没有从甲级降级的两支球队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将在梅阿查展开厮杀,尤文图斯在主场阿尔皮球场被国际米兰的两大射手克鲁斯和马丁斯射出三箭“穿心而亡”,主场饮恨的尤文图斯能否在国际米兰的土地上重写辉煌,毕竟27次意甲夺冠次数变为28次相当不容易,而对阵强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将获得相当于取得六分的超值回报。(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