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女垒赛英国希腊分获冠亚军 日本队火线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典3月28日消息,雅典国际女子垒球邀请赛经过5天激战,于今日在奥运会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作为测试赛,其规则和程序与奥运会完全一致,实行单循环赛制,前4名的队伍将取得半决赛资格。之后,这4支队伍中排名前两位的队伍进行一场半决赛,胜者直接进入总决赛,而负者则要与排名第三、第四位的两队半决赛获胜一方进行一场准决赛,以争夺另一个总决赛名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俄罗斯、捷克、英国和希腊共四支女子垒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循环赛中,英国队以3战3胜的成绩高居榜首,希腊队2胜1负位居次席,捷克队1胜2负列第三,俄罗斯队三战皆负排名最末。由于仅有4支参赛队,所有队伍都进入了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东道主希腊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英国队直接晋级总决赛,捷克队以4-3战胜了俄罗斯队后获得了与英国队争夺另一个总决赛席位的资格。在准决赛中,英国队实力占优,以7-3大比分战胜捷克队闯进总决赛,这样,捷克队获得了铜牌。在总决赛中,前五局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尽管希腊队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仍未能阻挡英国人在第六局中一鼓作气连续三次跑垒成功,3-0的比分直到第七局终了未再改写,英国队报了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并将金牌揽入怀中,而凭借东道主身份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希腊队只能屈居亚军。

  昨天,日本女子垒球队主教练宇津妙子考察了这座新投入使用的垒球场,8月13日至29日,奥运会女子垒球的比赛将在这里举行,届时,中国女垒将向奖牌发起冲击。(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