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男乒团体对抗赛:中国队有惊无险赢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6:4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中韩男子乒乓球对抗赛结束了团体赛的争夺。赛前誓要将中国队挑落马下的韩国队没能如愿,中国队凭借主将王皓拿下的关键两分以总比分3:1战胜对手,再度赢得了对韩国队的团体赛胜利。

  天津小将郝帅第一个出场迎战韩国队的柳承敏。双方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郝帅很快就以11:8、11:4连下两局。第三局,柳承敏却突然发力以17:15扳回一局。第四局,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郝帅调整了心态,技术水平也得到了较好的发挥,最终以11:7拿下这一局。不仅一扫昨晚男单决赛失利的颓势,而且还将自己逢韩不败的纪录再次延续。

  近来风头正劲的王皓随后出场,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吴尚垠。王皓在第一局并没有发挥出特点,以7:11先输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王皓的成名绝技直拍横打成了克韩的致命武器,以11:5、11:6连下两城。第四局,急于求成的王皓没有抓住开局领先的大好优势,过多的失误被对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开局阶段,王皓打得并不顺利以0:4落后,主教练刘国梁及时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王皓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但吴尚垠还是牢牢占据比分上的优势,并以10:9率先迎来赛点,关键时刻,王皓显露英雄本色,连得三分以12:10艰难锁定胜局。

  第三场比赛,大比分0:2落后的韩国队已不容有失,而世乒赛单打亚军,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也不辱使命,他以11:9、11:5和11:9的比分击败了邱贻可,为韩国队保留了一丝战胜中国队的希望。

  2:1的总比分使双方头号选手王皓和柳承敏的对决成为现实,两人的比赛也进行得精彩激烈。前两局双方平分秋色,第三局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王皓凭借一个幸运球以13:11抢得先机。但王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并没有乘胜追击,反倒是柳承敏以11:7扳平了比分。关键的决胜局,王皓一路领先以11:2赢得了胜利。这样,中国队就以3:1的总比分战胜韩国队,获得本次团体对抗赛的胜利。(秦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