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六队橄榄球锦标赛:法国队击败英格兰取得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2:00 新华网

  法国队与英格兰队27日晚决战法兰西体育场,法国队最终以24:21获胜,如愿获得2004年六队橄榄球锦标赛冠军。

  卫冕冠军英格兰队与期望在本次锦标赛上实现全胜纪录的法国队的这场龙虎斗引人注目,从法国总统希拉克到巴黎市民,都在不同场合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的关心,更有不少英格兰球迷从四方赶来助阵。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8万名观众在法兰西体育场目睹了这场激烈的决斗,体育场在赛事结束后一片沸腾。自2004年六队橄榄球锦标赛开赛以来,法国队一直保持不败战绩,如今再次战胜英格兰队,取得该项赛事历史上的第八个大满贯。法国总统希拉克和总理拉法兰在比赛结束后分别向法国队领队贝尔纳·拉波特致意祝贺。

  英格兰队虽然顽强拼搏,但因为27日的败绩和6日在主场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中以13:19败北,从而失去获得全胜的可能,最后获得亚军。除法国队、英格兰队外,参赛队伍还有爱尔兰队、苏格兰队、威尔士队和意大利队。

  在27日的其余几场比赛中,威尔士队在英国加的夫以44:10战胜意大利队,爱尔兰以37:16战胜苏格兰队。

  法国队教练克莱夫·伍德沃德在这场比赛前分析两队优劣势时曾说,法国队虽占据赛场地利和连胜的心理优势,但两大强队相争,不定因素很多。鹿死谁手,只能在赛场上见分晓。(高津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