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小时11分43秒 李柱宏成为“中国马拉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1:42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炜明) 2小时11分43秒,李柱宏把去年在同一条赛道创造的成绩整整提高了近3分钟!,对于像他这样水平的选手,这不能不说是个巨大的进步。

  在昨天的比赛中,甘肃选手李柱宏在肯尼亚人墨伊本·詹姆斯之后冲过终点,并成功地卫冕了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冠军,由于本次比赛也是中国选手参加雅典奥运会的预选赛,本次夺冠,也为他进军雅典增加了重重的筹码。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刚起跑没多久,我就知道今天能破2小时12分大关!”冲过终点后的李柱宏显然对自己的发挥感到很满意,李柱宏认为,昨天凉爽湿润的天气是他实现自己誓言的前提,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柱宏一开始只是腼腆地表示要力争超过去年在厦门夺得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冠军时2小时14分39秒的成绩,但后来这个21岁的小伙子耐不住记者的一再追问,终于在记者面前露了底,2小时12分,李柱宏在赛前就认为,如果跑出这样的成绩,夺冠就没有问题。据悉,在来厦门之前,他在甘肃进行了几个月的系统训练,还特地提前半个月来到厦门适应场地,他说,昨天的好成绩也得益于系统的训练!

  连续两次在厦门夺冠,年轻的李柱宏信心大增,在回答记者的问题“你是否认为自己是中国男子马拉松第一人”时,他干脆地点了点头:“我的目标在雅典,为国争取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