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两名肯尼亚队友未参赛 詹姆斯庆幸首次马拉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1:42 厦门日报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默伊本·詹姆斯不停地咬着他的第一枚马拉松金牌。赛后,他告诉记者,没能与科里尔和肯迪两名肯尼亚队友同来厦门参赛是他的庆幸,否则,他的第一块马拉松金牌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的确如此,詹姆斯今年夺冠的成绩是2小时10分54秒。在赛道和天气状况均好于去年的前提下,詹姆斯的这一成绩也只能排在去年的第3名。与去年相比,今年邀请的国外选手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水平明显有所下降。“幸好高手来的不多,否则我就拿不到冠军了。”詹姆斯一脸鬼笑。

  第一次来厦门就拿到了平生第一个马拉松冠军,詹姆斯连声称赞厦门的赛道非常棒,厦门的观众非常友好。比之去年的冠军海鲁·纳古西耶,詹姆斯显然要活泼开朗许多。

  詹姆斯坦言,他在最后一段赛程达到了运动极限,一度还叉着腰向终点进发。“经过调整,我很快走出了极限。最后的成绩显示,我只比个人最好成绩慢了10秒钟。”

  “我知道,这次比赛也是你们国家的奥运选拔赛,比赛非常激烈。”顺着詹姆斯的话题,记者问道,“你会参加雅典奥运会吗?”詹姆斯听到这个问题,吐了一下舌头,之后连连摇头,“我们肯尼亚的马拉松好手实在太多了,我还不具备同他们抗衡的实力。四年之后,看看能不能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吧。”

  “明年还会来厦门参赛吗?”记者问道。

  “我不敢肯定,但是我想我会参加今年10月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我对北京神往已久。”詹姆斯已经开始憧憬他的第二次中国之旅。

  本报记者庞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