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副市长盛赞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又一次获得巨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1:40 厦门日报

  在组委会举行的答谢酒会上,副市长郭振家盛赞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又一次获得巨大成功”

  本报讯(记者庞顿)“比赛现场吸引了10多万市民群众参与,场面壮观,选手与市民互动气氛浓厚感人,整个比赛安全有序,运动员取得了较好成绩,创造了近几年马拉松赛国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内选手最好成绩,又一次获得巨大成功。”昨晚,副市长郭振家在厦门市委、市政府和赛事组委会举行的答谢酒会上,对2004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

  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亚洲田径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何宗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组委会副主任、厦门市委副书记吴凤章等出席了昨晚的答谢酒会。

  郭振家说,厦门是富有闽南风情的现代化城市,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是厦门城市联系各位朋友的闪光名片。我深信,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有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田管中心的精心指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有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厦门市有条件,有能力,有决心通过不断开拓创新,把这项赛事办得一届比一届更好,一年比一年更具特色,为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答谢酒会上,组委会向总冠名赞助企业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主要赞助企业颁发了纪念奖,还向中央电视台颁发了特别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