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迈阿密是阿加西最后的福地 老男人已经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4:55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本周三,迈阿密大师赛在美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比斯坎湾开幕,五年前,纳斯达克成为了迈阿密大师赛的冠名赞助商,签下了网坛迄今为止最为昂贵的冠名赞助合同。在12天的比赛中,包括当今世界头号种子费德勒在内的诸多顶尖高手都将云集迈阿密,为争夺本年度第二座大师赛冠军奖杯而拼个你死我活。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上周第一次赢得印第安纳威尔斯大师赛桂冠之后,在费德勒面前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不能逾越的障碍了,自从去年年底在休斯顿大师杯上夺冠,费德勒在美国的比赛似乎都是一帆风顺。这一次,在佛罗里达,这位瑞士人当然不想有什么例外。去年的迈阿密大师赛,当时还没有尝到过大满贯冠军滋味的费德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西班牙人科斯塔淘汰出局。不过在2002年,费德勒曾经闯进过本项赛事的决赛。2001年,费德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败在澳大利亚名将拉夫特的手下。

  费德勒在比斯坎湾的成绩诚然不错,但是如果要计算在迈阿密创造的纪录,没有人能和阿加西相提并论。去年,阿加西在这里赢得了第六座奖杯,超过了他的妻子格拉夫之前在这里赢得5次冠军的纪录。更重要的是在去年的决赛中击败莫亚之后,阿加西在这里赢得了自己在迈阿密的三连冠。而阿加西在这里的战绩也创造了55胜11负的纪录。

  今年被列为4号种子的阿加西在他的半区里将可能遭遇到纳尔班迪安、萨芬、斯里查潘以及库尔滕等劲敌。费德勒如果要和阿加西相遇的话,惟一的可能只能是在决赛中,不过条件是费德勒必须淘汰纳达尔、诺瓦克以及智利人冈萨雷斯。

  阿加西和费德勒两人目前的交锋记录为他们各胜三次,但重要的是费德勒赢得了后三次的胜利。阿加西最近的一次失利就在上周的印第安纳威尔斯大师赛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