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恋爱风波主角悉数回归 范瑛一心陪练白杨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前因为违反队规被调整出国家乒乓球队的四名队员已于昨天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今天是他们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目前这四名队员状态良好,对于自己重新归队,都觉得非常珍惜。

  范瑛:做好陪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各个国家公布的奥运选手名单中,有六名是削球手,而在刚刚结束的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上,王楠就败在韩国削球手金景娥拍下,因此如何应付削球手是目前中国女队的一个重要课题。相信擅长打削球的范瑛归队能在这方面起很大的作用。在调整出国家队后,范瑛虽然相信自己能重返国家队,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刚刚回去的时候范瑛有点接受不了,心里也挺难受的,但是来自各方面的支持一直都没有间断过,包括教练、领导和队友们都一直有联系。归队后的范瑛表示回来之后一定要刻苦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做好陪练工作。

  白杨:在家的日子想得挺多

  在韩国队和朝鲜队的奥运阵容中,都有生胶选手,因此白杨的横拍反手生胶对中国队奥运选手们对付生胶选手也是很有帮助。重新回到国家队后的白杨认为这次经历极大地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原来总感觉什么都是舒舒服服的,也都挺顺,不好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被调整出国家队,让她在回家的日子里想得挺多,也感觉自己随压力的能力比以前强了。国家乒乓球队的竞争那么激烈,大家也都是职业运动员,如果不努力,就不可能留在这里,因此自己应该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李楠:不搞特殊化

  李楠在回到天津以后,在训练以及生活上一直都是在跟着队里走,没有任何特殊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球放下,国家队的教练也一直很关心李楠的情况,这次重新归队让李楠很感动,觉得国家队没有放弃自己,但是这个教训也让她更加懂了乒乓球队的纪律非常严明,绝不会为任何人开绿灯,如果想要留在这里,只能更多地把精力放在事业上,用更多的时间来研究球,把自己的人生目标更明确一些。

  与三个女队员一样,侯英超也在今天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目前国家乒乓球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备战4月9号开始的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李武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