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婷日记:和莫利克之间战斗的友谊 没有大牌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17 体坛周报

  职业网坛的赛事真的很频繁,回国没呆两周,又得上路了。

  这趟去美国行程是一个月,不过安排很紧密,一共有三站赛事。第一站就是迈阿密,奖金高达三百万的一级赛事,还有男子大师赛一起进行,这样大的场面在巡回赛里并不多见。而且更重要的是比赛地很漂亮,那个被称作网球公园的地方恰好临海,挥拍的时候仿佛都能闻到海的味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除了能享受不同的风情之外,值得期待的当然还有那些在赛事中常见的老朋友。资深一点的球迷可能知道一个叫莫利克的澳大利亚人,现世界排名三十位左右,是澳洲的头号女单。上次看见她是在多哈,教练刚扔下她一个人回国,莫利克虽然已久经沙场,但当时还是有些落寞,后来我们陪她聊了好久的天,才总算让她开心起来。

  大多职业球员的奖金教练都会有提成,莫利克给教练的是15%,还不算教练食住行的费用。这样的负担对于她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并不算轻松。如果你打得不好,出局的当天教练就会买机票回国。

  像莫利克这样的朋友我们还有不少,这可是“战斗的友谊”。不过很多球迷也许会问,我们有没有那种大牌一点的朋友,我的回答很可能会让你们失望。印象中像赫宁、达文波特这样的人物总是独来独往,虽然有时候她们身边并没有彪形大汉保镖,但她们身上依旧还是有一股让人无法接近的气息。也许这就是当名人的烦恼吧。

  中国女网激战迈阿密

  美国当地时间24日迈阿密网球赛进行了单打首轮赛事,预选赛两战两胜的中国二号女单孙甜甜以1:2败给匈牙利二号球手埃尼克·考普罗什,无缘第二轮赛事。头号女单郑洁将在今天凌晨的首轮比赛中迎战捷克老将桑德拉,如果获胜,她将在第二轮面对本次大赛2号种子、美国的大威廉姆斯。中国两对双打组合已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了正选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