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军霞雅典日记:第一次记者经历 我还将见证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24 新闻晨报

  3月25日

  今天,当奥运会圣火采集成功,奥运火炬点燃之时,我的第一次记者经历也就要结束了。

  前天就领到采访证的我们,早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等着今天的到来。今天一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们凌晨五点就从酒店出发,到希腊奥委会指定的地点,乘坐记者班车,和其他媒体们记者统一前往古奥林匹亚。直到中午快11点,我们才赶到这里,这里已是一片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

  蓝天白云下,我和两万多人,一起经历着这个神圣的时刻。虽然很多官员的发言,甚至是那个朗诵“奥林匹克圣火”的演员,都是说的希腊语,我听不懂。但我能从他们的语气中,感受到一种气魄,感受到奥林匹克给人们带来的精神动力。如此之下,所有的语言都成了同一种语言,当那个盖茨欧迪斯从人群面前跑过时,熊熊火炬就带着这一语言,将传遍全世界。一想到这个,我就很兴奋。

  作为一名运动员兼记者,能够来到雅典,来到古奥林匹亚,观看奥运火炬传递仪式,我感到非常荣幸。在充满古希腊风情的鼓乐和舞蹈中,我真正体会到了,古希腊在奥运会的推广和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中,所起到的非凡的作用。

  想想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我到希腊已经五天了。这五天里,在身边四位极为优秀的晨报记者的帮助下,我第一次作为记者,见证了雅典奥运会前的准备情况,和最难忘的奥运会火炬点燃仪式。兴奋,刺激,疲劳……各种各样的感觉真是令我回味无穷。希望将来有机会,我还能成为一名记者,见证更多和奥运会有关的历史时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