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个主力阵容出战 亚洲围棋团体赛中国大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23 广州日报

  编者按:23日,在第3届亚洲围棋团体赛最后的决战中,以“半个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出人意料地以4∶1大胜由李昌镐刘昌赫李世石3大“天王”领衔的韩国队,首次夺取亚洲团体赛冠军。这是继马晓春夺得东洋证券杯、富士通杯俞斌夺得LG杯之后,中国围棋赢得的第4个大赛冠军称号。赛后,中国围棋界和韩国媒体发出了不同的声音。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这次夺冠将刺激持续低迷的中国围棋走向复苏,但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李昌镐不倒韩国围棋就不会失败。”

  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夺冠首先靠实力,其次靠士气。中国队实力并不比韩、日差,我们是奔着冠军去的,都憋着劲呢。”

  古力七段:“希望这次大捷能成为中国队对韩国队绝地大反击的开始。今年我们要好好赢几次韩国人。李昌镐?也要拿下!”

  韩国棋院官方网站:“‘意外的强队’中国队最终夺冠,这个结果使赛前韩国队最少以3∶2获胜的乐观估计成为泡影。”

  《东亚日报》:韩国队的Big5输给中国队,这是惨败。世界大赛“韩国独奏”的局面已不复存在。(王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