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4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通告 已基本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22 厦门日报

  2004夏新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将于3月27日(星期六)上午8:0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准时起跑。赛事的筹备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关注与大力支持,组委会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保证赛事的安全和顺利进行,更好的展现厦门海湾型城市风貌和市民的良好素质,现将比赛期间注意事项通告如下,请广大市民和参赛运动员给予配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今年赛事将继续由中央电视台等15家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同时使用中央电视台直升机进行航拍。为确保飞行安全和航拍的效果,比赛期间在起点(国际会展中心)及赛道沿线周边区域严禁悬挂或放飞升空气球,严禁放飞风筝。

  二、请赛道沿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宾馆、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的厕所免费开放,以方便群众使用。

  三、请赛道沿线各建筑工地要文明施工,确保安全;各责任单位要保证赛道沿线户外广告牌及其它各类空中悬挂物安全牢固;赛道沿线住户请不要在室外晾晒衣物等。

  四、广大市民要争当文明观众,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协助赛事工作人员共同维持比赛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展现厦门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五、运动员赛前应认真阅读《参赛须知》,熟悉比赛线路、赛道标志和赛事规则,注意安全事项,服从裁判员与工作人员的指挥,在起跑、弯道和终点请不要拥挤,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六、全程马拉松和10公里比赛的终点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半程马拉松比赛的终点设在湖滨北路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5公里比赛的终点设在环岛路国家会计学院路牌处,请运动员到达相应项目终点后及有序疏散。

  七、全程马拉松运动员衣物存取处设在国际会展中心运动员服务区,半程马拉松运动员衣物寄存处设在就近的专用存衣车上,取衣处设在湖滨北路市广电中心大院内,请运动员到达比赛终点后有序领取。

  八、为保障赛事赞助商的合法权益,请所有运动员穿着赛事组委会指定的运动衫参加比赛,在赛道沿线严禁出现与赛事组委会指定产品相冲突的其它品牌产品及标识。

  九、赛事的其它动态请关注《厦门日报》等各媒体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网址:www.xmim.org)。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