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纳斯达克100网球赛开幕 克罗地亚老将欲重温旧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总奖金额为306万美元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在美国迈阿密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一个什么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球迷们面前。他就是前温布尔登网球赛男单冠军伊万尼塞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2-1的成绩淘汰了法国名将埃斯库德晋级下一轮。

  自从2001年赢得温布尔登大赛冠军后,克罗地亚老将一直饱受伤病德困扰,肩部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足部的伤痛经常让他彻夜难眠。现在ATP排名世界第592位的他这一次只能通过组委会赠送的外卡才能参赛,但伊万尼塞维奇也许更喜欢这样--3年前他夺得温网冠军时也是外卡选手,这使他成为了温网100多年历史上唯一一位持外卡参赛并最终获得冠军的球手。

  “我今天表现的很好,在近一周的训练中我感觉到自己正处于最佳的状态。”伊万尼塞维奇对记者说。

  今天的比赛是在大风中进行了,三盘的比分也很接近,法国埃斯库德的表现也不差。伊万尼塞维奇下一轮的对手是西班牙18岁的小将纳达尔,克罗地亚人在过去的两次交锋中均告失利。在整个2003年,伊万尼塞维奇只打了5场比赛,并且输掉了其中的4场。

  在首轮的其他比赛中,名将们都顺利过关。(米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