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拳击亚洲区资格赛决出18张入场券 中国完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2:15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昨天下午,2004雅典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进行了所有11个级别的半决赛。由于按照大赛规定,选手闯入决赛即可拿到该级别的奥运会入场券,因此,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本次资格赛的18张入场券均已花落各家。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刘渊、哈那提和哈达巴特尔在昨天的7场半决赛中突破重围,顺利地完成既定目标,继此前邹市明和雷玉平在亚洲拳击锦标赛上提前拿到的2张入场券后,又拿到3张奥运会入场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51公斤级的郭显川和57公斤级熊兆荣最后因点数少于对手而败下阵来,无缘雅典奥运。不过在另外一场小级别的比赛中,54公斤级的中国选手刘渊轻松战胜印度选手迪瓦尔,为中国队拿到本次资格赛中的第一张入场券。

  也许是刘渊的轻松获胜,大大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新疆籍选手哈那提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哈达巴特尔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夺得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奥运会入场券。而在昨天最后的一场大级别91以上公斤级的比赛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张君龙因为在比赛中被对手击破眉骨,流血不止,被迫退出。

  赛后,中国队教练张传良表示,拿到3张入场券已经完成队伍的既定目标。

  据悉,本次广州站的资格赛只是所有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第二站(第一站是此前举行的亚洲拳击锦标赛),这次没能顺利拿到入场券的中国选手(除去91和91以上公斤级外)还可以在后面的巴基斯坦站的比赛中,继续向奥运会入场券发起冲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