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下月挥棒 明年联赛将“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棒球联赛一年比一年打出更多的“本垒打”。中国棒球协会23日在这里宣布,充满悬念和挑战的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将于4月2日至7月11日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和广州4个城市举行。

  这是继中国棒球协会自2002年尝试性地推出联赛,并连续两届取得成功之后挥打出的又一个“本垒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与前两届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联赛亮点颇多:一是参赛的国外职业球手不仅来自美国、韩国,而且还吸引来了日本和多米尼加高手;二是比赛场次大幅增加,比赛每周3赛,场次从去年的48场增加到今年的72场;三是邀请韩国明星安在旭出任联赛形象大使;四是为推广和普及棒球,将在青少年训练营推出征文、海报设计及学校之间唱国歌比赛。

  由中国棒球协会主办的中国棒球联赛,是中国棒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棒球作为一项竞技运动,集智慧性与观赏性于一体,充满挑战和梦幻,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列为第一运动。棒球运动也曾风靡中国,在第一届全国运动会上曾有23支队伍参赛。

  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还宣布,为了推动棒球运动整体的发展,缩小各队间的差距,今年还将举办由河南、江苏、甘肃和解放军队参加的中国棒球希望赛(暂定),并逐步形成联赛——晋级赛——希望赛这一完整的竞赛体系。

  申伟还透露,明年联赛将“扩军”,增加两支队伍。但她只明确表示,获今年希望赛的冠军占有其中的一个名额,另一个名额如何确定,目前尚无定论。(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