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美联社:申雪/赵宏博卫冕一线生机 对手失误是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于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德国多特蒙德揭幕,短节目比赛中的致命失误让中国组合申雪/赵宏博目前仅列第四、难以二度卫冕。

  赵宏博在短节目比赛中,不仅在一个并非顶尖难度的后外点冰三周跳中落地不稳而摔倒,而且在和申雪做完“抛接”后进行的逆向滑行中也出现了失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赛前就被预言将对中国选手构成最大威胁的俄罗斯选手、欧洲冠军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排在第五组最后一位出场,他们也是整个短节目比赛最后一对出场的选手。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是继俄罗斯黄金组合别列日娜娅/西哈鲁力泽退役后在最近两年涌现的顶尖高手,他们凭借稳定的技术发挥以及超强的艺术感染力诠释了拉赫马尼诺夫经典狂想曲最终拿获了全场最高分,其中包括满分6分。他们一举超过了此前暂居守卫的另外一对俄罗斯组合佩特洛娃/蒂洪诺夫而牢牢地占居首位并最终把申雪/赵宏博挤出了三强。

  申雪/赵宏博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中获得铜牌,并且在2002和2003两届世锦赛中都成功登顶,此次比赛他们是抱着三连冠的信念远道而来。然而意外的失误让他们的卫冕征程很渺茫,在周三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除非对手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获得第三名或者更差的名次,而且他们自己拿获第一,否则他们将失去世锦赛冠军的头衔。此外,波兰夫妻搭档德罗塔-泽格斯卡/玛瑞斯-苏德科在短节目比赛中名列第五,美国名将雷娜/巴尔德万发挥不佳仅列第14。 (宋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