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世界杯西班牙站:中国选手获两金三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3月22日消息2004年世界杯跳水系列赛第四站西班牙站的比赛昨天结束,8枚金牌各归其主,未派出主力阵容的中国队共夺得两枚金牌、三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基本达到了锻炼队员的目的。

  继彭月娇/袁培琳在比赛首日夺得女子跳台双人金牌后,参加男子双人跳板决赛的另一对中国年轻组合也不负众望。由五城会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秦凯和去年巴塞罗那世锦赛男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米板冠军徐翔组成的中国队依靠稳定的发挥,以336.45分的较大优势夺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亚军获得者是古巴选手乔治/埃里克,得分为305.91分,获得第三名的是意大利组合尼古拉/托马索,成绩为288.15分。

  参赛的俄罗斯选手在女子跳板项目上显示了雄厚的实力,包揽了两枚金牌。在女子跳板决赛中,名将帕卡琳娜以363.30分获得第一名,加拿大选手哈特雷获得第二名,成绩为345.18分,另一名俄罗斯名将伊琳娜获得季军,得分为317.19分。中国选手侯媛媛获得该项目的第五名,成绩为298.88分。

  此外,帕卡琳娜/伊琳娜这对悉尼奥运会冠军组合在女子双人跳板决赛中再次称雄,她们以316.32分获得该项冠军。来自中国四川的年轻组合方敏/侯媛媛获得亚军,成绩为290.70分。乌克兰选手朱比娜/索洛基娜以270.93分获得第三名。

  女子跳台决赛中,去年世锦赛冠军,加拿大名将艾米莉埃-海曼斯力挫群芳,以总成绩352.56分获得金牌,中国小将,湖北的袁培琳以328.35分获得亚军,获得该项第三名的是乌克兰选手朱比娜,成绩为318.00分。

  男子跳台的冠亚军被乌克兰选手包揽。沃罗德科夫以472.65分夺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他的队友米利亚耶夫,成绩为460.80分,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极其微弱的劣势获得第三名,得分为460.14分。

  在男子双人跳台决赛中,意大利组合米契尼/佛朗西斯科力挫俄罗斯名将多布罗斯科克/盖佩林夺冠,成绩为320.10分,多布罗斯科克/盖佩林以316.44分屈居亚军,中国小将陈世杰/周新以307.56分获得该项第三名。

  在首日比赛中,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摘得了男子跳板的冠军。(长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