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媒体:短道速滑世锦赛 韩国队横扫11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9:55 新浪体育

  韩国队在2004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12个项目中,包揽了11枚金牌,展示了世界最强的威风。

  韩国队22日(韩国时间)在瑞典哥德堡结束的最后一天比赛中,包揽了男、女1000米、3000米接力以及个人全能冠军。至此,韩国队在12个比赛项目中获得了11枚金牌和三银三铜,总成绩蝉联三冠,超出了2002年取得的历届最佳成绩(八金、七银、一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特别是,20日取得男子1500米冠军的安贤洙,这天又获得了1000米、3000米、5000米接力赛和个人全能冠军,共获5项冠军。而且崔恩景也获1500米、1000米、3000米接力及个人全能冠军,共获4项冠军,而卞千思获得了女子3000米金牌和个人全能铜牌,宋锡雨获得了男子500米金牌、1000米银牌和个人全能银牌。

  安贤洙这天在1000米决赛中以1分26秒81战胜中国队老将李佳军(1分27秒16),而且在3000米以5分3秒67,把队友宋锡雨(5分9秒80)远远抛在后边,获得了冠军。他还在5000米接力赛中,与宋锡雨、赵南奎和金贤坤搭手,以6分48秒13战胜由李佳军、李叶、李蒿楠和隋宝库组成的中国队(6分49秒23),夺得了金牌。

  此外,女子队队长崔恩景在1000米决赛以1分34秒72战胜卞千思(1分34秒80)获得金牌,而且在3000米接力赛上,与金敏珠、赵海利、卞千思合手,以4分20秒98战胜了由王蒙、付天余、刘晓颖和程晓蕾组成的中国队(4分21秒11)。

  (《数码朝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