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网球狗仔:罗迪克抛弃明星女友 费德勒享受沙漠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8:49 南方体育

  狗仔队

  2004-03-22 13:43:26

  -罗迪克抛弃曼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美国一份周刊报道,罗迪克已经和他的好莱坞明星女友曼迪·摩尔分手,据罗迪克的好友表示,罗迪克不能够忍受作为一位好莱坞女星的男朋友所带来的麻烦和关注,而且他非常“讨厌那些好莱坞的东西”。罗迪克希望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网球事业上。罗迪克还表示两人长期分隔两地,有时候他为了照顾女友而忽略了网球。罗迪克和曼迪·摩尔从去年年中开始正式约会,刚坠入爱河时,罗迪克毫不忌讳在媒体面前公开他的甜蜜,“和曼迪在一起时,我非常非常快乐,我非常爱她,虽然我们总是相隔万里,但这反而让我们的爱情更加浪漫。”曼迪·摩尔的经纪人否认两人已经分手。

  -蓝天、跑车和女友

  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非常享受在南加州沙漠的日子,在印第安纳威尔斯比赛期间,费德勒经常和女友到周围逛街上馆子,他说,“这里每天都能看到蓝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里,我有辆敞篷跑车,有空我就会和女友到处转悠,我们会逛街买东西,也去过些很不错地方参观。一切都那么美妙。”能开着敞篷跑车在南加州的蓝天下飞驰,旁边的座位上还有长发飘飘的女友,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

  -亨曼骑虎不下

  英国头号球手亨曼最近喜事临门,先是第二次进入印第安纳威尔斯大师赛的男单决赛,然后又成为英国著名汽车生产商美洲虎(JAGUAR)的代言人,亨曼之后将驾驶着美洲虎最新设计的轿车在美洲虎世界各地的广告中出现,亨曼和美洲虎的合作将延续到2006年初。

  不久前,亨曼在日内瓦汽车展中试驾了美洲虎的XKR敞篷跑车,亨曼除了例行公事式地赞扬了美洲虎优美的外形和卓越的性能外,还强调了这辆汽车优越的出产地,“这辆车最值得骄傲的地方是它在英国生产的。”

  亨曼今年还会在他紧密的网球日程表中抽时间到美洲虎位于英国考文垂和利物浦的两处工厂参观,看看最新的美洲虎X-TYPE豪华房车以及XKR敞篷跑车的制作过程。亨曼和美洲虎合作后,美洲虎除了支持亨曼在英国的比赛外还将支持亨曼组织的儿童及心脏基金。

  这次并不是亨曼第一次和美洲虎合作,在2001年一级方程式英国站比赛时,亨曼就曾到美洲虎车队参观。□翟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