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本周看点:花样滑冰诉说冰雪传奇 国奥迎战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28日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申雪/赵宏博能否第三次稳定世锦赛双人滑冠军,童话故事《胡桃夹子》能否如辉煌宏大的《图兰朵》一样征服裁判和观众,让我们在冰上的流光异彩中感受已经逝去的冬日留下的最后一份美丽。

  中国国际拳击赛暨奥运资格赛自18日在羊城开赛以来已经开始引起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关注,比赛将于24日落下帷幕。这场比赛不但涉及雅典奥运入场券的争夺,更让中国拳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们近距离观赏到世界高水平拳坛上男子汉的英武和霸气。

  本周的黑白世界将变得异常忙碌,成都的桃花节上,古力将和韩国的元晟溱展开三番棋较量(19-23),同时开战的还有远在日本冲绳举行的亚洲四强赛,由老将俞斌领衔的中国队能否实现冠军梦想,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国内的NEC杯和名人战也将从周四开始新的轮回。

  继在主场战平马来西亚后,中国国奥即将在本周末迎来西亚劲旅伊朗国奥,中国已经不容有失。在出线形势尚不明朗的A组中,面对同样败在韩国脚下的伊朗,中国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些如饥似渴。毕竟1997年国足十强赛中被翻盘的伤痛依然隐隐刺痛着中国球迷和中国足球的心。

  进入1/4决赛的欧洲冠军联赛即将在周中再次来开战幕。如果说AC米兰皇家马德里分别对阵拉科鲁尼亚和摩纳哥的比赛强弱分明缺少悬念的话,实力相当的波尔图VS里昂以及英超德比蓝军切尔西和枪手阿森纳的对决绝对将是火星撞地球的对撞。(弗兰)

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