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体操赛:范晔平衡木夺金 中国队称雄奖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3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雅典3月21日消息,雅典体操赛暨奥运测试赛今日闭幕,决出了男子跳马、单杠、双杠和女子平衡木及自由操最后五个单项的金牌。中国女将范晔获得平衡木金牌,中国队以3金1银的成绩占据了奖牌榜头名。

  中国两小丫范晔和李娅以资格赛前两名的身份进入今天的平衡木决赛。最终去年世锦赛冠军范晔发挥稳定,凭借一套优美连贯的动作获得9.70分,为中国获得第三块金牌。而昨天高低杠金牌得主李娅则略有失误,仅获9.475分位居第六。澳大利亚选手茹索和俄罗斯新秀帕芙洛娃分别以9.612分和9.60分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范晔还参加了自由操决赛,但成绩不佳。资格赛第六的她在决赛中难度不够,失误较多,以8.725的低分排在最后一名。西班牙名将戈麦兹获得9.562分,以领先罗马尼亚小将蒙特伊努0.012分的微弱优势折桂,跳马冠军俄罗斯兹甘什娜又添一铜,成为本次赛事获奖牌最多的选手(两金一铜)。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项目上,中国未派选手参赛。日本选手包揽了双杠的前两名,在全能比赛中一鸣惊人的村田健介以9.675分再夺一金,他的同胞中野大介以0.05分之差屈居第二;昨日获得一银一铜的罗马尼亚选手塞拉里乌以9.518分获得跳马冠军,保加利亚的雅尼夫和拉脱维亚的萨普罗南科分列二、三位;希腊著名选手、两届世锦赛单杠冠军马拉斯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中摘走该项目金牌,他的成绩和获得资格赛第一时持平,达到了9.80分,法国选手马希和美国人阿特姆夫分获银牌和铜牌。

  本次比赛各国均未派遣全部主力,中国选手共获得了男子鞍马、女子高低杠和平衡木3块金牌,以及一枚女子团体赛的银牌,基本达到了熟悉场地、奥运练兵的目的。(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