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露天泳池增添恐怖色彩 美国奥运泳将面对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2:10 新华网

  尽管由于工期延误,雅典奥运会游泳比赛将直接暴露在阳光下,增加了被恐怖分子袭击的危险性,但美国泳将考芙琳还是拒绝“杞人忧天”。

  雅典奥组委在20日早些时候声明,由于工期延误,游泳池的顶棚无法按期加盖,为了不影响奥运会,他们最后决定放弃顶棚,同时向北约求助,要求加强保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考芙琳获知此消息后,采取了面对现实的态度。她说:“这是我不能掌控的事情,我为什么要担心?我人生的最大梦想就是参加奥运会。恐怖袭击事件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发生,无论我是在美国还是雅典。我不能在恐惧中过活,安全防范也不是我能管得了的事情。”

  美国政府已经向运动员普及奥运“安全策略”,比如在奥运会期间,不要穿着美国国旗颜色或标志的衣服,凡事要保持低调等等,免得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而且,美国便衣警察也有可能出动,确保运动员在雅典运动员村的安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